孝感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99平三居室北欧风格案例 暖色灯光+黄色温馨浪漫

来自:xg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12-25 17:02:51
随着时代的发展,装修风格也越来越多,听说很多户主都想要设计成北欧风格,今天孝感装修网给大家带来一套三居室的案例,整体装修风格北欧时尚,设计师采用暖黄色的灯光和黄色的家具来搭配,给人的感觉特别温馨,跟随孝感装修网一起来看下吧。

这是一套99平三居室北欧风格装修案例,设计师采用暖黄色的灯光和黄色家具,搭配出一个温馨有诗意的家,跟随孝感装修网一起来看下吧。

三居室装修平面图

平面布置图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入户没有玄关的户型,一进门就是餐厅,为了满足鞋子的收纳,就把餐边柜和鞋柜结合在了一起,椅子也能作为换鞋凳来用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餐厅的另一侧就是客厅了,白色的墙面在欧式灯光和黄色沙发、软装的点缀之下,让人感觉非常的温馨、舒适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客厅外的小阳台,实用的洗衣机加洗手台加吊柜的设计,洗衣机上方还有挂杆,可以用来挂一些绿植、毛巾之类的小物件,这样的设计很实用又大方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电视背景墙贴满了很有艺术感的文化砖加上时尚的艺术壁纸,显得特别清新,电视机下的电视柜是纯白色搭配,整个空间给人一种明朗透明的感觉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厨房的设计非常简约,天花板灯饰采用简约风格,厨面上方打了收纳柜,以方便业主厨房零碎物品的收纳,黑加白的花形地板构造,显得更加有层次感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主卧和书房中间的走道也很是时尚呢,映入眼帘的是一幅鹿的挂画,往上看是相互对称的两盏简约灯饰,抬头看天花板是嵌入了一盏美式风格吊灯,黄色的灯光在整个空间搭配下显得格外温馨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卧室的装修是在四周走了一圈石膏线,设计到顶的衣柜非常实用,床头柜上方的两幅挂画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,床头旁边设计了一组桌椅,方便业主用来办公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书房是做了榻榻米的组合,书桌上边设计了一组吊柜,方便业主摆放很多书籍,暖黄色的灯光搭配黄色窗帘,更是显得温馨。

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

次卫是选择了把洗手台放在门外,更方便日常的使用。用花砖来装点这个小空间,让它的颜值得以提升。

今天这组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就分享到这里啦,想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信息欢迎关注孝感装修网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