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感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应城升澜装饰怎么样?装一网小编带你实地探访

来自:ek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9-20 11:49:14
在装修中最重要的是什么?当然是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,合适的装修公司才能帮你家打造合适的装修。那怎么才能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?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实地探访,应城的朋友们运气很好哦,今天装一网小编带你实地探访应城升澜装饰,想要装修的你快看过来吧!

应城升澜装饰是一家集室内设计、预算、施工、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,位于应城市古城大道紫来大酒店正对面,位置非常好找。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看看吧。

应城升澜装饰的门头很简单明了,没有太多设计,也很方便找,门口的木质装修也很有质感。

应城升澜装饰

走进店内,整体布局很简单,但是分区也很明确。右手边是设计师工作的地方,一幅幅美丽的效果图就是在这里诞生。

应城升澜装饰

中部是围起来的会客区,相对私密,方便与客人交流,留下的出口对着设计师的区域,也方便了客人观看设计图,更有效率地进行调整。

应城升澜装饰

左手边是选择建材的地方,一整面墙陈列,挑选一目了然。

应城升澜装饰

应城想要装修的朋友们不妨实地到店里考察一下,也更让自己放心,应城升澜装饰等着您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