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感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江南美装饰工程部经理 王益飞专访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11-22 19:59:40

1. 王总,您好!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?

.咱们孝感分公司开业于2013年,当时只有100㎡的规模选材要前往武汉3大主材馆,由于客户量越来越多,为了方便孝感客户选材,我们于今年5月选址重装开业现在新店有700㎡,所有装修所需材料品种、施工工艺都有实体展厅,为客户实现了真正的省时、省心、省力。

 

2.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?

优势:我们追求设计创新定期组织培训,材料不断更新,工程质量定时巡检,施工工艺研发升级,管理及售后规范严谨

 

3.咱们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?

.由于设计师有定期培训学习,市场上流行的风格公司都有设计师擅长,比如:简约,欧式,中式,地中海,田园.....

 

4.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?

.建议即将装修的业主多与设计师沟通,好的设计是交流出来的,正在装修的业主在后期主材、软装选购上尽量听取设计师的建议,色彩搭配才是装修出效果的点睛之笔。

 

5.对于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我们公司有几年?

基础工程2年,水电及隐蔽工程质保5年,终身成本维护。

 

6.公司近期有没有什么促销活动?

年末为了答谢孝感客户,11月总公司针对孝感地区下发了“非常11天”活动。赠送液晶电视,冰箱,地暖,厨房三件套电器等,具体活动可以联系我们

 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